咕咕茶

我是茶茶。

【all金】我十几岁,我好累(2)

●是all金,这篇主凯金(?
●第一篇翻我主页(低产似那啥
●ooc属于我
●顺便如果没有意外以后是每周一篇
●懒得排空行了,将就一下(
到了汇合地。除了凯莉和其他人似乎都来齐了,雷狮看见安迷修怀里的金毛小猫咪,有些羡慕,“哟?安迷修,你的骑士道呢,还学会拐骗小孩子了?还是个小男孩。”
安迷修有些无奈的看向了怀里的孩子,解释道:“恶党……这个是……金。”这时金气鼓鼓的转过头来看着他们几个,“你们难道都不看群里的吗??太过分惹!”金十分气愤地表示出了自己的不满。
“哼,渣渣果然就是渣渣。”嘉德罗斯扭过头来。
安迷修看着怀里炸毛的金,嘴角微微上扬。格瑞看了过来,插了一句:“不管怎样……先把金放下。”安迷修这才意识过来,金正靠着自己怀里一脸不满,他将金放下。这时凯莉才迟迟赶来,看着那穿着不整的小小只的金。她走过去,将金抱起来,揉着他那毛茸茸的猫耳,“我说你们啊……都没发现他穿成这样会让人想犯罪吗?!”
几人转过头来观察金,衬衫下若隐若现的红缨,脸红扑扑的,大眼睛眨巴着看着他们,简直了……“所以你们的首要任务难道不应该是带他去换套衣服吗?不过一看你们就不像那种会给小孩子挑衣服的人,所以还是本小姐来吧?”凯莉刚说完,还没来得及等对方几人的回复就拉起金的手走向了商场。金还是很相信凯莉的眼光的,跟了上去。
另外一边。他们还愣在那里,安迷修弱弱地问了句:“让凯莉小姐来给金选衣服……应该没问题的吧……?”雷狮嘴角上扬,说:“我倒是挺好奇她会给小鬼选怎样的衣服。”格瑞没说话,看向了刚才凯莉和金去的商场。

凯莉十分迅速的在童装区选了几件衣服,付完钱后塞给了正坐在椅子上乖巧的等着凯莉的金,让他去试衣间换上。金抱着衣服走向了试衣间。出来时,凯莉点了点头,自言自语着:“哼,还不错嘛,不愧是本小姐选的衣服。”眼前的金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,穿了一件背带裤,这显得他看起来比之前更加可爱了。凯莉正想拉着金的手回去时,金向她伸出了手,眯上眼睛露出了一个笑容,说:“我们回去找他们吧!”一瞬间,她心跳加速,耳朵红通通的,她握住金的手,拉着他往之前的集合地走了去。
凯莉看着身边笑的很阳光的小男孩,心里在想着:这么可爱的小家伙,可不能被他们抢走,他只能是本小姐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